close

#2#1  

首圖這小傢伙怎麼這麼口愛ヽ(´∀` *)(* ´∀`)ノ 我不明白我不懂 .

 沒臭沒臭 小捏咬娃娃都會露出像照片↑ 那樣的表情  (咬我手的時候也是)

不過最寫實不是這張ლ(。゚´Д`゚。ლ)

 

是這張 ↓↓ ......

未命名01  

超兇惡的 哈哈哈哈 XDDDD

我和小捏玩打架遊戲 (她很愛) 的時候她才會咬我啦

不然她是不咬人的哦 👏👏 好棒好棒

( ⭐打架遊戲:我巴她推她一下 她撲過來咬我手 哈哈 )

↑ 晃心晃心~我和小捏都會點到為止 不會弄傷對方

↑ 不 她其實常常把我手抓的都是傷 所以後來我都拿娃娃巴她頭給她咬哈哈 ✌✌

我們還會玩躲貓貓遊戲🐱

(⭐躲貓貓遊戲:我用被子蓋住她 在她掙脫以前趕快躲起來 她掙脫掉以後就會到處找我 超好笑XDXD)

有一次我先用被子蓋住她兩三秒 再反過來蓋住我自己

結果咧~小笨蛋完全找不到我哈哈哈 不知道我就在她底下 哈哈哈

她會一直跑回去看我上次躲的地方 哈哈好單純哦

上上禮拜她結紮的頭套拆掉以後她要我和她玩的次數就越來越高

答答答🐾 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 笑得很開😺 一直原地踏步 手放我手上👋 然後 抓抓

。゚(´Д`)゚。。゚(´Д`)゚。

我也是有想要好好做自己的事的時候阿~~~

假如不理她呢 ? .

抓抓 不理 .

抓抓 不理 .

抓抓 抓抓 抓抓 抓抓 ~~~~

。゚(´Д`)゚。。゚(´Д`)゚。

 好 我理 我理 ~~

小捏有時也會自己在草莓墊🍓上玩娃娃

大概就是左右甩甩甩甩甩然後拋到半空中 落地後再撲過去咬咬

阿門 🙍

小捏娃娃多到可以蓋一座動物園了(*ˊ3ˋ*)♪

有貓 豬 兔 熊 狗 羊 青蛙 犀牛 企鵝 海豹 猴子 魯魯米(河馬) 饅頭人

另外還有橘子🍊和草莓🍓 嘿嘿

而且常常不收好搞的家裡很壞 亨亨

 

 

話說其實小捏名字本來叫Chanel  ←其實一直覺得這名字好假掰喔(´・エ・`)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都亂叫 哈哈   

小捏 / 捏捏 / 捏兒 / 捏寶 / 阿呆捏 / 呆呆捏

後來小捏有點發福了以後又多加了幾個 胖捏 / 胖胖捏 / 小捏胖胖

還有小捏第一次剪毛告訴老闆說要剪獅子頭只留頭和尾巴的毛

結果送回來的小捏長醬 ↓

#2#2   #2#3

哪來的笨蛋啦XDDDD 說好的獅子頭呢~~哈哈哈哈

所以 . 又多了一個→  小羊捏捏 .

哈哈無期限的更新中 ♥

對了

路人也喜歡把小捏亂取名字

一般人看到白色的狗會叫小白我能理解 .

但上次去公寓樓下的廣場溜小捏時 有個騎腳踏車的小孩經過看了小捏兩三秒然後說 :

肥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笑死

還有次去逛夜市有小孩看到小捏就說 :

好肥的貓喔~

哈哈 貓你個頭啦 XDDD

 

 

每次提到小捏就好多話想講哦 💕

↑ 也真的是有很多可以講

畫的應該會比講的有趣 但每次畫小捏都覺得畫的一點都不可愛。゚(´Д`)゚。

不想把小捏畫壞 。゚(´Д`)゚。

小捏太可愛了很難畫好啦:P  要不然就是好不容易畫好卻畫的很像貓 哈

[毛毛] 下次來看成長史 (或近期報告) ^_^

掰掰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