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我真的等了超級久久久久!

好幾晚都睡不著精神百倍的我都不禁睏了起來 ...

是我沒下載過遊戲不知道嗎是正常的嗎我是阿呆嗎是我想太多嗎 ?

好吧沒錯我超少在玩遊戲的 不然我就不會天天逛網拍花那麼多錢了啦亨亨 ←說謊

玩過的線上遊戲是風之谷🍁 

還是別人幫我玩到一定的等級之後 (因為太弱我會不想玩)

才剛始無聊上線打打怪然後幫角色換衣服👗✨

玩最長時間也玩最投入的是摩爾莊園哈哈哈超中二

唉其實好不想提所以拜託忘掉忘掉忘掉

總之呢

畢業放假玩也玩夠了變的不想出門給太陽曬但也逛網拍忘到沒錢的小米蟲我

居然決定來玩個讓我不吃不喝不睡認真玩的線上遊戲(✌•̀_^)ง✨

yeah ! go !

[於是,五個小時了以後。]

#1#2  

 

#1#3  

 

不知道太久沒玩遊戲還怎樣 我選角和取名字時候都超熱血沸騰的ノ ★

yeah!這也表示著這遊戲我鐵定能玩得很開心✌  

帶著熱血開心的心情繼續看下去。

 

 

      #1#4

     #1#5

     #1#6

      #1#7

#1#8  

不了 要不然就是個幾下

馬的熱血開心不起來了啦 !!!!! ヽ(`д´💢)ノ 💨

 辛辛苦苦下載了五個小時就這樣累格當機當到不行

而且背景還整個是的###

 

#1#9

做自己的事(例如:逛網拍什麼的讀書。

#1#10  

#1#11

#1#12

#1#13

ΣΣΣΣΣ 帥哥阿!!!!!!!!!

 不只是電腦當機 帥哥也這樣遠遠的走了

不過還是給想看帥哥的大家介紹一下 

哥玩的不是LOL英雄聯盟拉 是符合青春少女我的遊戲幻想神域哦★

我設定的人物就是長這樣★↓↓

等等

貼出來會被大家發現我畫的不像ㄋㄟ ヽ(´Д`ヽミノ´Д`)ノ

什麼!?ヽ(`д´#)ノ你說我畫的不像!?

不上衣服顏色了拉生氣!!

↑ 懶惰且愛自導自演找藉口又牽拖別人的呆子

為何衣服沒塗上顏色解釋完畢 _

哈哈 以上是溫馨插播 🎶

走偏了走偏了

  未命名 

來來來 沒臭沒臭哦是白頭髮唷好帥氣✨✨武器決擇了很久選魔杖

wow!屌喔!(周董貌)

重點 ! 無法決定每個都跟我一樣爆乳

↑ 懶惰且愛自導自演找藉口又牽拖別人的騙子

不! 重點是什麼? 是我不能玩.....

唉好傷心最喜歡這種人物可愛的遊戲了 ......

其實從登入時候就有點當了

慘的是我設密碼時候還在那邊假會(台)弄了一個漏漏長(台)的密碼怕被盜

結果遊戲早就幫我們都想好了 搞了一個二次密碼要用按的

所以呢 當當當當當laglaglaglag (#%#@%.....)

不過聽我姐說太好練等有點無聊啦

ya! (?

(還是想玩的這邊請☞http://ff.x-legend.com.tw/03guide/guide_01.php)

 

最後偷偷附上呆呆捏的影片📀 哈(●'3`)ノ⌒♥ 

 

一定要給我覺得很可愛唷ヾ(●´▽`●)ノ  (欸!

不然就...... (喂!

 

哈哈好啦好啦累死了!睡覺去💤

掰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